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立電子

公司名稱: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春高新開發區卓越大街881號2樓208室
成立時間:2011-08-25
創始人:郭博宇
公司網址: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3-313-427.html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博立電子
公司描述
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高端電子信息技術提供商。
管理團隊
郭博宇 張立華 李海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高端電子信息技術提供商。以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異構計算技術為基礎,博立電子進軍航空航天、智能汽車、智能機器人、智能制造、智能醫療五大行業領域,致力于為包括美國英特爾、谷歌、長光衛星等國內外頂尖企業與科研機構提供異構計算與移動計算、計算機視覺與模式識別、圖像處理與視頻分析、人工智能與深度學習、虛擬現實與增強現實等技術領域的高性能算法、工具、產品以及解決方案。

公司曾先后入選吉林省對外貿易優秀企業、國務院僑務辦公室重點華僑華人創業團隊、長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業、吉林省創新軟件企業及長春市技術先進性服務企業。展望未來,博立電子將秉承博學善用、立本創新的經營理念,努力發展成為吉林省現代電子信息業的領軍企業,為振興吉林做出貢獻!


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達氪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小皮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方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紹興市漢迪尼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