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米粒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子公司

[ 企業庫 ]

米影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米粒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高鐵新城南天成路58號
成立時間:2015-06-01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米粒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子公司_米影科技
公司描述
米影科技是一家一站式VR解決方案提供商,在中國開設首家VR主題樂園,在大空間可移動全身動捕方案上,實現了5項專利、16項軟件著作權,并研發出多人可交互移動方案和全球首個VR影院系統,隸屬于米粒影業。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米影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越銀、寧波容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米影科技成立于2015年,2016年在中國開設首家VR主題樂園,在大空間可移動全身動捕方案上,實現了5項專利、16項軟件著作權,并研發出多人可交互移動方案、全球首個VR影院系統。
除了技術能力,米影科技還有來自母公司米粒影業的動畫創作支撐,制作過多部電影級品質的VR動畫短片,體驗較好且擁有持續創作能力的VR公司正逐漸成為資本收割的方向。米粒影業曾于2014年出品的《龍之谷:破曉奇兵》即由環球影業進行英語國家地區發行銷售。


深圳市小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雪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旭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鵬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零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一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