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零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世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零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白石路3609號深圳灣科技生態園二區9棟A3003C
成立時間:2018-04-20
創始人:楊一陽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661320/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零世科技有限公司_零世科技
公司描述
零世科技是一家新零售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智能派樣、AR游戲、虛擬試妝、互動云貨架等黑科技智能硬件,零世科技為品牌提供線上線下互動造勢的全鏈路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一陽 曹勇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7日,零世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鵬智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零世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百貨/批發/零售行業的公司,并通過國家工商管理局注冊成立的專業化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04月20日,注冊資本103萬人民幣元。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白石路3609號深圳灣科技生態園二區9棟A3003C,深圳零世科技有限公司以規范、專業、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高效貼心的服務,團結協作、敬業負責、服務奉獻、求實進取的企業精神,始終貫徹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為目標,竭誠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我們將立志打造最精良的優秀團隊,并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優秀、最科學、最專業的服務,以獲得合作者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屬于我們自己的品牌。


憶觸記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中企萬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螞蜂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淺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逛逛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