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麥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麥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680號32幢508、510室
成立時間:2013-09-25
創始人:王宏鋒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麥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麥圖科技
公司描述
麥圖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大數據領域的初創型公司,同多家國內領先的IDC和云計算公司形成了戰略合作關系。
管理團隊
王宏鋒 蔣超 湯海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麥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MT-NETWORKS)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大數據領域的初創型公司。我們于2015年獲得知名上市公司2000萬人民幣的融資,并且同多家國內領先的IDC和云計算公司形成了戰略合作關系,后續會在云分發和大數據云平臺方面有更多投入。

我們的核心技術團隊來自于IBM、SAP、平安科技等一流企業,均有10年以上的豐富研發經驗;亦有多名數據分析、運維管理、視覺展現方面的專家加盟。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大數據采集、存儲、挖掘、分析、展現服務,同時我們也是國內大數據分布式系統、容器技術、數據展現方面的先行者。


北京盤古奇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遨問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同遠科技有限公司

威爾第(深圳)音樂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易安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云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