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遨問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遨問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遨問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1712-7室
成立時間:2009-11-23
創始人:周敏 白瑞
公司網址:http://chinamaterialia.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遨問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遨問創投
公司描述
遨問投資(China Materialia)是一家從楊浦區海外高層次人才“3310計劃”引進企業延伸的風險投資基金,聚焦于硬科技的技術領域。
管理團隊
周敏 白瑞 陳偉智 華一嘉 姜妮娜 王曉榮 喬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遨問2010年成立,是上海市楊浦區海外高層次人才“3310計劃”引進企業。遨問成立伊始即為五百強企業做“開放式創新”咨詢。數年以來,我們為數十家五百強企業提供了中國市場的創新和戰略咨詢。同時,遨問和地方政府合作,選擇當地的高成長創業企業為他們提供戰略咨詢。遨問已經為200多家創業企業提供商業計劃咨詢,其中包括100多家海歸創業企業。遨問咨詢過的企業中1/3以上在咨詢之后順利融到風險投資。遨問在中國建立了創業企業商業計劃和戰略咨詢的口碑和品牌。 通過針對五百強企業的開放式創新咨詢和針對創業企業的商業計劃咨詢,遨問沉浸于中國的創新生態體系中,與五百強企業,中國的創業企業,國外的創業企業,風險投資基金,大學,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園等建立了廣泛的聯系。 遨問正在把多年積累的創新創業咨詢經驗和在中國創新生態體系中的關系用于其獨特的創業投資模式。遨問創業投資將國際一流科技和中國較低的成本和廣闊的市場相結合,將中國及全球的創業企業和五百強企業相結合,將技術和人才通過資本相結合。


北京飛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華朝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睿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新中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巨龍管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寶鋼工程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