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騎當千

公司名稱: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縣高嶺鎮政府辦公樓208室-291
成立時間:2013-12-17
創始人:李雪梅
公司網址:http://yq.qikua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一騎當千
公司描述
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正式注冊成立,是一家專門從事網絡游戲開發與運營的公司。
管理團隊
李雪梅 呂文川 劉鳳麗 田熹東 姚震 劉承燮 劉威亞 張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正式注冊成立,是一家專門從事網絡游戲開發與運營的公司。基于自有QK引擎開發并運營的手機游戲 《一騎當千OL》和《新特種部隊》、《三國千軍斬》以品質取勝,不僅獲得國內眾多玩家及行業人士支持,海外布局也全面展開。目前已進入臺、港、澳、韓、 新、馬等市場。借助游戲這種喜聞樂見的形式,將“忠義正直”等中華民族優秀傳統價值觀傳向世界。《瘋狂鄰居》手游版預計于2016年初面世,有望改變三國 策略游戲格局的《一騎當千2》也將于2016年接受廣大三國游戲迷的檢閱。
2013年底,公司第一款產品、三國群英手游《一騎當千OL》首發IOS平臺,甫一上線,便在沒有任何宣傳情況下意外登上排行榜高位,目前已成為蘋果付費 榜上的“常青樹”。吸引眾多玩家的同時獲得蘋果官方推薦超過15000次,成為蘋果推薦最多的三國游戲。2014年進入臺灣市場,獲得GOOGLE PLAY和IOS雙榜第一,也是上榜時間最長的游戲。
2014年初,軍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種部隊》橫空出世,吸引大批軍迷玩家進駐,獲得 IOS收費總榜第四名 ,桌游第一名的好成績。
一騎當千公司成立時間:不長,研發團隊人數也不多,取得以上成績其實是厚積薄發的結果。公司創始人:擁有19年游戲行業研發、運營、管理、海外拓展等方面相關 經驗和資源,擁有眾多知名平臺合作經驗及深厚的技術底蘊。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技術專利及自有引擎。核心團隊上一款產品網頁游戲《瘋狂鄰居》,作為中國首個 美式動漫風格頁游獲得騰迅互娛5星 游戲評估 ,自主運營下日活躍用戶超過二十萬人。核心團隊另外一款頁游 《劍俠情緣web》是全球首款采用戰棋玩法的策略SLG型網頁游戲,暢銷港澳臺,馬來西亞,在越南市場更是獨占鰲頭。更早的端游時代,核心團隊研發的《至 尊》是國內首款45%鎖定視角3DMMORPG,技術先進性可見一斑。能在手游時代大放異彩,無疑是核心團隊堅韌不拔、多年耕耘的必然結果。
“雄關漫道真如鐵 而今邁步從頭越”。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手游市場脫穎而出,一騎當千團隊的小伙伴們信心倍增,我們將會更加努力,秉承以重度游戲為核心的全球化自研、自發行戰 略,以一騎當千、特種部隊為依托的系列化產品發展思路,以一當十,一騎當千,做中國最優秀的游戲研發團隊,為夢想而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騎當千OL》
《一騎當千OL》于2013年底推出,在0宣傳情況下登錄APP12小時即獲進入付費榜前10,獲得廣大三國游戲迷熱烈追捧。此游戲以橫版卷軸千人同屏戰斗玩法為主,重現三國群英傳經典的同時力求升華:為全球玩家奉上更流暢的千人同屏戰斗,更精致絢麗的音樂畫面,更具特色的歷史名將,以及運籌帷幄的兵法韜略,全球玩家的火爆競技...... 在三國題材手游卡牌同質化的大環境下,《一騎當千OL》闖出了一條新路,受到玩家及業內人士的廣泛肯定。
2、《特種部隊TCG》
《特種部隊TCG》是一款軍事題材的策略卡牌游戲,在游戲中玩家扮演一個出色的反恐指揮官,收集各國卡牌組成最強軍團,挑戰來自恐怖勢力的威脅。游戲中含有上千種武器,二戰武器、近代戰爭武器、現代武器應有盡有,豐富的策略操作性更是其與傳統卡牌游戲得以區分的不二法寶。這款游戲由卓越樂動公司代理,于2014年11月10日正式登陸 ios平臺以及android平臺后,勢如破竹,短時間內沖到APP付費榜前5名,成為軍事卡牌游戲領域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
3、《瘋狂鄰居》
時隔六年,三國群英經典重現,依舊熟悉的千人混戰,依舊熟悉的一騎當千,依舊熟悉的恢弘記憶……
歷時六年,《一騎當千OL》Legend of Warrior重現三國群英傳經典的同時,力求升華經典。《一騎當千OL》將為你奉上更流暢的千人同屏混戰,更精致絢麗的音樂畫面,更具特色的歷史名將,以及運籌帷幄的兵法韜略,全球玩家的火爆競技……
金戈鐵馬,氣吞萬里的大氣磅礴,一人一騎,力破千軍的蕩氣回腸。盡在千人同屏的恢弘戰斗,盡在升華經典的《一騎當千OL》。

顧博
職位:董秘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盛世昆侖科技有限公司

完美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嘉妮詩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萬普世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