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創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件園E幢12層A座
成立時間:2001-03-09
創始人:曾善平
公司網址:http://www.eastelsoft.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東創科技_東創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東創科技(Eastelsoft)是一家物聯網公共服務平臺和行業應用技術提供商,旗下有空氣質量檢測應用產品、機房動力環境監控系統等。
管理團隊
曾善平 劉鵬 戴建武 黃偉 陳秋東 沈琴華 李巍 巫俊瑋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2014年1月24日,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48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東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ASTELSOFT),簡稱“東創科技”,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4年1月24日在新三板掛牌,成為浙江省首批掛牌的新三板企業,股票代碼430488,總股本6000萬股。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來長期致力于電信類軟件產品的開發和銷售,通過自身技術積累和服務能力增強,公司及時抓住全球新興的物聯網及信息產業發展機會,攜手各行業應用開發商、設備供應商,是中國領先的電信級物聯網平臺提供商,廣泛應用于電信運營商、農業食安領域。2015年轉為做市交易,同年入選三板做市樣本股。2016年6月成為首批創新層企業。

企業總部坐落于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杭州天堂軟件園,已成為該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的骨干企業。通過企業的努力,公司經濟和社會效益不斷提升。公司先后被省經信委認定為“軟件企業”,被省科技廳等四部門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后,2014年被認定為“杭州市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2015年東創獲得“杭州市著名商標”;2015年及2016年連續兩年度被評為區瞪羚企業;2016年被認定為杭州市專家工作站;2016年被認定為“杭州東創科技物聯網應用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等。同時,公司已通過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20000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系統集成資質叁級,獲得CMMI2軟件成熟度模型認證,也獲得工信部頒發的“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等。

公司在細分市場如EMEDIA產品在交換機聯機采集、ETOS2產品在通信能力開放領域居于市場領先地位。公司采取直銷為主,代理為輔的方式,銷售產品并提供技術支持服務,以項目制的收費形式實現收入。同時,通過參加行業展會、運營商項目招投標以及項目咨詢等方式為切入點來開拓業務,并保持該業務的穩定增長。

基于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的新業態、新業務、新服務快速發展以及公司與運營商長期良好合作關系的不斷深入,公司自2013年起逐步開始嘗試將產品延伸拓展基于深度行業結合的移動物聯網應用產品,并積極探索與各大運營商的合作運營模式。公司設立了以EMEDIA、ETOS2產品為基礎構架移動物聯網平臺,以平臺研發為核心帶動整體運營的中長期發展規劃。經過近幾年的產業布局,公司已逐步形成以“智慧應用匯聚”和“智慧農業”為核心的兩大平臺產品。商業模式上也初見成效。公司正逐步從單一技術服務提供商向運營商運營合作伙伴過渡。以“互聯網/物聯網+”及大數據云平臺為手段依托, 打造國內首屈一指的面向企業及聚類客戶的水平承載平臺, 發揮各自在品牌、渠道、應用整合及運營上的優勢, 從而持續獲取收入、利潤及現金流。收費模式由單一的項目制收費向項目制與平臺化業務并重的模式轉變。公司將以成為一家有社會責任的移動物聯網公司為使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網關
網關一小步,智慧一大步
供電方式:micro口電源供電
供電電壓:5V
供電電流:1.5A
外觀尺寸:70mm*70mm*22mm
傳輸方式;網口、WIFl、ZigBee
使用環境溫度:-20℃-50℃
主要功能:
集以太網、WI-Fl、Zigbee等傳輸方式于一體的智能網關,是智能家居 解決方案的核心部分。擁有一顆超強”大腦”的智能網關,將與所有相關 的傳感器通訊,負責接收傳感器狀態及下發配置、升級程序等,同時將傳 感器數據上報到云端服務器。

2、溫濕度傳感器
如魚飲水冷暖“它”知
.供電方式:CR2450
.供電電壓:3V
.待機時長:12個月
.外觀尺寸:60mm*33mm*15mm
.溫度誤差范圍:+0.5℃
.傳輸方式:ZigBee自組網
.無障礙傳輸距離:≤100米
.使用環境溫度:-20℃.50℃
.有效工作距離:>40米
.溫度誤差范圍:

弘毅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卡迷果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北電視藝術中心有限公司

珠海庫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拜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容聯七陌科技有限公司

維思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