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迪迪控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興隆鎮場鎮社區正街57號1幢1單元5號
成立時間:2015-03-04
創始人:傅靜濤
公司網址:http://www.didiko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迪迪控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旗下產品麥鄰PaaS綜合管理服務平臺,為智慧平安城市、智慧社區、智能小區提供了一套全新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傅靜濤 徐丹 張金晶 徐勤 張亮 胡思澤 付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天府新區重點支持的高科技企業,總部位于成都天府菁蓉大廈,在昆明、長沙深圳設有研發基地。公司具備強大的硬件、系統級軟件、應用軟件及移動互聯網應用等研發能力,團隊擁有10年以上的軟硬件產品設計與開發經驗、弱電工程設計實施經驗和市場、運營經驗。
公司歷時兩年多打造的麥鄰PaaS綜合管理服務平臺,為智慧平安城市、智慧社區、智能小區提供了一套全新的解決方案,其包含的DDK-IEM系列智能門禁對講設備、麥鄰物業管理服務平臺、麥鄰物業APP、麥鄰用戶APP、麥鄰街區管理平臺等軟硬件產品,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及自主知識產權,并獲公安部權威機構認證。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有著專業的技術和服務,致力于與用戶、合作伙伴共贏,公司全體員工正攜手合作伙伴,為建設一流的智慧社區綜合服務平臺、提供最優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而努力,必將快速成長為智慧社區的倡導者和引領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麥鄰
麥鄰是一款全新的社區理念服務平臺。這個應用能夠將體驗到全新的社區服務內容,出色的問題繼承式服務和大量實用的生活類服務都將為您打造全新的社交體驗。
倡導智慧生活,促進鄰里和睦。麥鄰是中國智慧社區的先行者,倡導智慧生活,促進鄰里和睦。鄰里圈子,打開心門,溝通無阻。


日照市二月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一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中新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逛逛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森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