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嘢文化

公司名稱: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東湖街道梧桐山藝術鎮巷子坊115號三樓
成立時間:2014-09-10
創始人:陳實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玩嘢文化
公司描述
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拍攝制作發行。
管理團隊
陳實 黃瑋倫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七嬰母王鼎》
《七嬰母王鼎》是2015年由黃瑋倫導演,由 李凱詩,許瑋妍,黃漢欽主演的內地懸疑微電影。由深圳玩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并發行。
中南地下拍賣行經常會進行一些罕見物品的拍賣,這次他們拍賣行已經開始了新的活動。當晚的拍品中有已經對外宣布過世而依舊活著的日本女明星,也有世間少見的藥物,而重頭戲是神秘的“七嬰母王鼎”的配件,傳說是一個可以實現任何愿望的青銅配件。[1] 想要得到這件稀世珍寶的人也聞風而來,他們為了將七枚青銅嬰與母王鼎湊齊而不惜重金,看似一件再普通不過的古代出土文物卻將兩大家族陷入了斗爭的漩渦,任性的大小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被牽扯了進來,在陰謀與死亡的背后等待著他們的又是什么呢?



山西聚海龍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快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花生便利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榮鑫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銀盛創新投資有限公司

新游互聯(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歐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