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聚海龍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海龍

公司名稱:山西聚海龍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區長風大街123號君威財富中心905室
成立時間:2004-07-23
創始人:于文平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380921830.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西聚海龍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聚海龍電通科技_聚海龍
公司描述
聚海龍是一家電網及通信設備輔件研發生產商,主營業務為輸電線路鐵塔、多棱形鋼管桿、鋼管構支架、廣播通信鐵塔及桅桿等的加工、制造、銷售,產品主要應用于電網輸配電行業和通信行業。
管理團隊
于文平 梁俊秀 李強 王愛萍 狄雙全 崔小芳 于一東 王云峰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4日,山西聚海龍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6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西聚海龍電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834623。公司主要從事電力鐵塔、通信鐵塔及電力相關鐵構件的設計、生產、安裝及電力工程、通信工程的勘察設計、安裝、運維;售電業務;新能源業務等。


精華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量子光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馨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康恩貝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