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果天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果天游

公司名稱:樂果天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6號12層1207
成立時間:2012-10-16
創始人:譚陣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31350328.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樂果天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樂果天游
公司描述
樂果天游是一家游戲軟件開發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移動平臺及互聯網上游戲應用的開發,主營業務包括主營業務包括計算機軟件、游戲軟件德技術設計、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轉讓自有技術等。
管理團隊
譚陣 王艾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果天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動平臺及互聯網上游戲應用的開發。我們的目標是不斷制作高品質的游戲,逐步把公司打造成國際上知名的互動娛樂服務商。

公司成立5年多以來,我們團隊成員沒有多大的變化,團隊人員非常穩定。我們一直兢兢業業,希望成為優質的手機游戲供應商。 公司核心成員都有過主導制作高端游戲的經歷,例如《魔法門2》、《黑暗之魂》、《Lumines音樂方塊》、《憤怒之刃》、《蜘蛛俠:全面混亂》等游戲。公司的核心團隊有多年移動平臺及互聯網游戲開發經驗,擁有成熟的技術及系統的開發流程。

公司既高度重視技術的研發和積累,更對游戲的設計有著嚴格的要求。公司非常重視產品創新點和商業模式的結合,瞄準智能機,平板電腦平臺,盡力打造高完成度、充滿樂趣、有特色的單機、網絡游戲軟件。開發采用多平臺通用的Unity3d引擎,可以快速發布和良好支持各平臺產品。

公司目前主力研發的項目是一款3D真即時動作武俠風格的RPG手游《霸道:劍靈覺醒》,項目的前景非常好,目前已經正式在蘋果和安卓的各大應用商店上線運營,首月流水突破2000萬人民幣,未來我們期待更高的成績。

譚陳
職位:CEO


歐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快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喜天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西青藍地和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傳誠時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