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傳誠時裝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傳誠時裝

公司名稱:上海傳誠時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1630號7幢1625室
成立時間:2005-01-13
創始人:段桂波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02310335.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傳誠時裝股份有限公司_傳誠時裝
公司描述
上海傳誠時裝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可分為兩部分,分別為品牌服裝商提供ODM服務及自有女裝電商品牌設計及運營。
管理團隊
段桂波 楊申豫 段連軍 劉鋒 趙慧莉 吳慧勤 段連雙 劉志勇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0日,上海傳誠時裝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5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傳誠時裝有限公司作為一家股份制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于上海,并在韓國、法國、香港等設有分公司。
旗下擁有多家投資、關聯工廠,遍布于長三角經濟圈及東北經濟圈。
公司作為服裝行業的整合服務供應商,提供包括時尚男女裝設計、生產、銷售、物流、訂單管理及產業咨詢等服務在內的多項業務。
公司憑借良好的信譽,一流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服務贏得了廣泛的青睞。
公司生產的服裝暢銷海內外,海外市場主要分布于西歐,韓國,我們與時裝品牌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
對于逐漸活躍起來的中國時尚市場,公司著力于生產年輕化的高端時裝,在多個國內流行品牌服飾專賣,如ONLY, VERO MODA, JACK&JONES, C&A等,都可以看到我們產品的身影。


世名高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魯邦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赟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飛龍殺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書盟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