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融壹賬通

公司名稱: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凱濱路166號9層、10層
成立時間:2015-12-29
創始人:葉望春
公司網址:http://www.yizhangtong.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_金融壹賬通
公司描述
金融壹賬通是一家金融科技服務公司,前身為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詢有限公司,專注于為國內外中小金融機構提供金融科技解決方案,基于大數據、區塊鏈、金融云等新技術,已搭建起智能保險云服務平臺、中小微企業金融云服務平臺以及個人征信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葉望春 蔡方方 項有志 姚波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6日,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金融壹賬通”)是全球領先的金融科技服務公司,專注于為中小金融機構科技賦能。公司旨在以世界頂級的金融科技組合為中小金融機構提供領先的經營模塊解決方案,構建龐大的金融科技服務生態圈。

金融壹賬通前身為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詢有限公司。公司依托平安集團近30年的金融科技積累,擁有全球頂尖的金融科技專家團隊,具有業內豐富的金融科技實踐經驗。基于人工智能、大數據、區塊鏈、云平臺以及金融應用等五大核心科技,結合平安深耕多年并經實踐驗證的專業技術,金融壹賬通打造了智能銷售方案、智能風控方案、智能產品方案、智能服務方案和智能運營方案五大利器,幫助金融機構全面提升獲客、風控、產品、客服、運營五大能力,實現經營管理水平與收入的快速升級。

以金融科技賦能為天職,以金融生態圈建設為己任,金融壹賬通將繼續秉承“創新、共享、開放、合作”的服務理念,成人達己,成己為人,全力為金融機構提供專業的金融科技服務,助力金融機構提升經營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務實體經濟,共同成就美好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賬通
一賬通,幫助用戶最便捷地完成賬戶管理和財富增值,利用大數據以及智能算法為用戶提供專業、適合的財富增值服務,同時也為用戶提供實時資訊、財經專家指導等全方位金融服務。

2、銀行一賬通
銀行一賬通致力于成為國內最大的互聯網銀行解決方案供應商。
銀行一賬通通過技術+產品+運營的全面合作助力區域性銀行發展創新互聯網業務,達成高效獲客,理財+貸款+生活線上線下全方位經營。

3、貸款業務
金融壹賬通旗下貸款業務中心為中小銀行及金融機構提供端到端、全流程的貸款業務服務。依托金融壹賬通在金融科技領域的優勢和互聯網運營的豐富經驗以及大數據風險管理能力,貸款業務中心可以提供獲客、風控、產品、貸后等全方位的服務。目前,貸款業務中心的業務模式包括定收貸、聯合貸和風控能力輸出三大類。貸款業務中心致力于幫助銀行及金融機構優化貸款流程,拓展業務市場,提升盈利能力,在“互聯網+”的時代背景下,攜手實現貸款業務的戰略轉型和突破性發展。

4、金融機構一賬通
致力于成為國內“技術最領先、產品最豐富、交易最活躍、客戶最龐大、價值最顯著”的一站式金融資產交易平臺。
金融機構一賬通是目前市場上同類平臺中第一家使用區塊鏈新技術創新應用的交易平臺,平臺各類交易品種均實現了區塊鏈登記;平臺以線上化為特色,擁有業內最豐富的線上可交易產品,滿足客戶全線投資需求;金融機構一賬通聚焦中小銀行為主體的客戶群體,努力為中小銀行提供一站式的資產負債交換服務。截至2017年2月,注冊機構逾440家,交易量已經突破10000億。
金融機構一賬通建立了基金產品、銀行理財、信托產品、券商資管、結構化資產、經紀業務、私募資管等七大產品體系,為客戶提供豐富產品選擇。平臺依托平安集團綜合金融優勢,整合提供集團內金融產品和金融資產,為平臺機構客戶提供了有附加值的投資產品。


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蜜柚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極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宣城美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猿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