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速云

公司名稱: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云當代大廈17層1706室726號房間
成立時間:2016-06-03
創始人:雷鵬
公司網址:https://www.jisuji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極速云科技
公司描述
極速云是一家面向電商和O2O小微商戶的信用貸款平臺,公司利用大數據風控和互聯網技術為小微電商的SaaS服務商,提供金融變現服務,同時為銀行、小貸機構提供面向小微企業的獲客、貸款處理系統和征信服務。
管理團隊
雷鵬 胡順香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4日,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9月7日,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7年12月13日,北京極速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極速云,是一家致力于解決小微企業融資難題的金融科技公司!我們創立于2016年6月,創立即獲得頂級創投的1200萬元天使投資,團隊的核心成員來自宜信大數據創新中心、小米和百度!我們為小微電商提供純信用,全線上申請,機器處理的大數據貸款;為小微電商的SAAS服務商,提供金融變現服務;為銀行、小貸機構提供面向小微企業的獲客,貸款處理系統和征信服務!極速云的核心團隊,有豐富的小微電商風控和互聯網技術經驗,在大數據驅動的信用貸款領域有出色的實踐案例!我們,做“有尊重”的小微企業融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極速借
為小微電商提供純信用,在線申請的大數據貸款;為小微電商的SaaS服務商,提供金融變現服務;為貸款機構提供獲客,貸款處理系統和征信服務。


上海熠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愛貝斯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冒險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奇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食在有趣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零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