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博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士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博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城科珠路203號1201A、1201B、1201C
成立時間:2009-12-01
創始人:黎明
公司網址:http://www.doctortech.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博士科技有限公司_博士科技
公司描述
博士科技專注科技創新生態服務15年,科技服務行業市場化引領者和科技服務生態系統第一運營平臺。
管理團隊
黎明 吳肖峻 倪向東 王海燕 劉勇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起源于2001年的廣州博士俱樂部,歷經15年發展,已成為我國技術交易生態體系的倡導者和實踐者,國內頂尖的技術市場建設商、運營商和技術交易全鏈條服務商。 我們誕生在“土地是第一生產力”的勞動密集型時代,卻在創建伊始就堅持以“把知識轉化為生產力”作為核心使命,十幾年來矢志不渝地在科技成果轉移轉化、技術交易領域當著一頭勤勤懇懇的拓荒牛,只因為我們深知中國的核心競爭力一定會從拼簡單要素成本的“中國制造”時代走向拼技術含金量的“中國智造”時代。當下,創新驅動的號角越吹越響,大家都認為這一天已經來了。 為此,我們竭力為政府(區域)、企業、高校、人才提供全面專業的創新能力提升整體解決方案,致力于打造基于科技服務生態系統的高效全流程技術交易平臺。


深圳市藝界都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北京數智創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潤桐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西安熙昂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