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熙昂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熙昂文化

公司名稱:西安熙昂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區政通大道曲江SOHO A座2-2702
成立時間:2015-04-03
創始人:張鑫
公司網址:http://www.xionc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熙昂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熙昂文化
公司描述
熙昂文化是一家以娛樂大數據為基礎,娛樂化,創新化為理念的影視文化傳播機構,從市場的分析調研,到市場行業分析,針對不同商品,產品,企業形象,影視作品的不同受眾,建立營銷策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熙昂文化(Xi Ang Culture)是一家以娛樂大數據為基礎,娛樂化,創新化為理念的影視文化傳播機構,從市場的分析調研,到市場行業分析,針對不同商品,產品,企業形象,影視作品的不同受眾,建立精準的營銷策劃,我們始終以科學,市場,客觀的眼光和策略,娛樂化,精準化,專業化的傳播方式,創意性,開放性的全媒體營銷傳播方式,服務于娛樂文化產業.

熙昂文化是一支由在4A公司,影視娛樂營銷公司,娛樂大數據公司成員組成的新型文化傳播公司,公司團隊成員曾參,三星(SAMSUNG) 聯想(lenovo) 惠普等一線電子產品營銷策劃推廣,及《變形金剛》《泰囧》《分歧者》《微愛》《天降雄獅》等影視作品的營銷策劃,咨詢,市場調研,受眾分析,營銷宣傳推廣,曾為騰訊,美團,萬達,北京電影節,國內行業峰會,產業論壇等提供活動策劃,執行的全方位活動服務。

公司團隊以85-90后為主的年輕化創意團隊,企業入駐在曲江文化產業園區(CBD),為團隊伙伴創作良好的文化氛圍。團隊均以互聯網化的思維,扁平化的管理模式,開放式的SOHO辦公場景,打破傳統企業的管理模式和企業文化,以最年輕化的管理思路來共同創作企業文化和運營模式。


恒達眾富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超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魚鱗圖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光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天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周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