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光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亞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光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高普路1023號5160房
成立時間:2008-09-03
創始人:潘文波
公司網址:http://www.guangya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光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光亞網絡
公司描述
光亞網絡是一個以展覽會為核心,并拓展至垂直網站、電子商務、圖書、資訊和大數據等諸多領域的綜合性企業,致力于促進和引領產業資源整合、品牌推廣、產品推介和行業交流等專業性服務。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垂直行業門戶群運營和垂直產業鏈電商交易平臺運營等。
管理團隊
潘文波 佘群梅 張麗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光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7年,是一家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資質認定,業務涵蓋垂直平臺、數字出版及電子商務的網絡科技公司。公司現有員工近20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學歷占90%以上。

垂直平臺領域,創新獨特的“行業展覽——行業資源——行業網站”模式,旗下多個垂直行業平臺,行業網站項目有阿拉丁照明網、阿拉丁國際站、新世紀LED網、阿拉丁建筑電氣網、阿拉丁汽配網、阿拉丁美容網。附屬4本平媒《阿拉丁》、《新世紀LED》、《Lightstrade》、《阿拉丁建筑電氣》雜志。更有阿拉丁論壇.六方國際峰會、新世紀LED高峰論壇等專業行業品牌活動。數字出版平臺——好的網以及進出口電子畫冊,服務客戶五萬多家,是全球領先的電子畫冊云平臺。專業B2C家居行業電子商務平臺“阿拉丁商城”和“阿拉丁天貓店”。旗下機構廣東光亞照明研究院,專注于我國現代化照明研究和技術推廣,照明學術交流及培訓教育的重要搖籃。

光亞網絡的發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和關懷,各級政府大力扶持,省市領導視察指導。同時,公司通過建立多層次的激勵機制,使員工分享企業的經營成果,與企業共同成長;優秀團隊和人才的加盟也推動光亞網絡專業化、國際化快速發展。


深圳佑駕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理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渝商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功夫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萬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蜂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