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諾科技

公司名稱: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動漫基地B2-7樓
成立時間:2003-03-13
創始人:田地
公司網址:http://www.kingnow.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VR AR 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金諾科技
公司描述
金諾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創意文化與數字技術相結合的公司,為建筑游歷、科普展覽、工業展示、軍事模擬、文化傳播等領域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及研發虛擬現實、動漫、數字化娛樂等數字技術與產品。
管理團隊
田地 陳丙好 葛宏宇 錢坤 胡家杰 戴平 江鑫 陳修平 張紅巖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2日,金諾科技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金諾數字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金諾集團)成立于2003年,是安徽省最早致力于研究創意文化與數字技術相結合的高科技集團公司。為科普展覽、工業展示、軍事模擬、建筑表現、文化傳播等領域提供最佳創意和解決方案。
集團公司下設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諾數字媒體研發公司、蕪湖金諾數字多媒體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其中合肥金諾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金諾科技 證券代碼:830861)是安徽省數字文化產業第一家實行股份制的公司。金諾集團已形成了數字媒體核心技術和高效的管理團隊:,以及成熟的營銷渠道與市場服務模式,是全國最具競爭力的數字文化科技公司之一。


上海源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賽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金乙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雷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