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醫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大道深圳國際創新中心C座22層
成立時間:2016-01-12
創始人:廖慶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2366.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_星醫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從事互聯網醫療大數據前沿領域的應用研發,憑借特有的數據優勢和人工智能技術,為醫患多方提供決策支持和個性化推薦服務,打造引領業界趨勢的綜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廖慶偉 曾令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通過醫療大數據挖掘和人工智能,為醫生與會員搭建新型的移動互聯網醫療平臺。創新的醫療星SaaS通過基于醫生執業、教育訓練等多來源客觀大數據建模,創建的醫生評價算法,建立星醫醫生評價系統是該項目最靚點。以星醫醫生評價系統為基礎的1+N醫生圈和分級診療云平臺,有效地解決了建立分級診療體系必需的信息支撐和決策平臺,將創造性地推動國家實現分級診療目標的進程。


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約瑟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柯林布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曲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蹤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