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高文創

公司名稱: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桔洲第三工業區振華路6號
成立時間:1998-03-10
創始人:梁佛江
公司網址:http://www.zhigaonet.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_智高文創
公司描述
智高文創創立于1998年,經過近20年的發展,成為了中國文具行業的領導品牌。近年來,在東莞市委的領導下,智高由傳統文具產業的轉型升級成功成長為以動漫IP為核心,集動漫文化創意、少兒主題連鎖體驗經營、文具產品研產銷、渠道運營、品牌授權、媒體聯盟、幼兒教育于一體帶動的文化創意產業生態平臺企業。
管理團隊
梁佛江 梁佛南 錢雯華 羅建新 吳志聰 趙晉軍 寧春云 廖迪蘭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30日,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掛牌新三板,智高文創:83898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高文創創立于1998年,經過近20年的發展,成為了中國文具行業的領導品牌。近年來,在東莞市委的領導下,智高由傳統文具產業的轉型升級成功成長為以動漫IP為核心,集動漫文化創意、少兒主題連鎖體驗經營、文具產品研產銷、渠道運營、品牌授權、媒體聯盟、幼兒教育于一體帶動的文化創意產業生態平臺企業。智高文創是新時期新形勢下東莞市傳統企業轉型升級的典型新樣板,是文化創意產業創新驅動發展的新示范。

作為全國創意產品研發領航者,依托智高文化創意產業生態平臺,先期圍繞自己的動漫原創IP———KK兔形象,已成功孵化出,智高KK 3D彩泥、魔法粘土、搖搖沙、噴噴筆、魔法蛋、幻彩創意、棉花泡泡、轉轉筆等眾多國內行業第一的產品類別,贏得消費者高度認可。兒童主題式創意親子體驗樂園-KK魔法學堂、主題連鎖幼兒園—KK幼兒園等,已在全國多個市場區域開設經營,并成功探索出一套兒童商業運營的新模式。通過品牌授權,智高開放的生態平臺將吸納更多優秀的產品和公司共享智高文化創意產業平臺和紅利,帶動更多產業周邊的中小企業的發展。

未來,智高將一如既往的秉承“善”念,帶著“一切為了兒童,為了一切兒童”的宗旨,期望通過幾年的時間,發展成為在國內具有較強實力、競爭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兒童文化創意企業集團。


北京五味俱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清訊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格致璞科技有限公司

一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