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盤龍藥業

公司名稱: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商洛市柞水縣盤龍生態產業園
成立時間:1997-09-22
創始人:謝曉林
公司網址:http://www.plj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陜西盤龍藥業集團_盤龍藥業
公司描述
盤龍藥業是一家醫藥制造公司,集藥材GAP種植,中成藥藥品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以骨科風濕類為主要治療領域,涵蓋肝膽類、心腦血管類、婦科類以及抗腫瘤類多個治療領域。
管理團隊
謝曉林 羅慶水 張水平 張志紅 謝曉鋒 吳杰 孟重
融資情況
2012年6月16日,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九鼎投資。
2017年11月16日,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8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藥材GAP種植,藥品生產、研發、銷售為核心產業的現代高新技術企業。2016年進入“陜西百強企業”。公司生產基地位于素有“天然藥物寶庫”之稱的秦嶺南麓柞水盤龍生態產業園,管理總部、醫藥物流和藥物研發配送中心建在西安灞河新區現代紡織產業園。公司擁有通過新版國家GMP認證的片劑、膠囊等11條生產線及配套的檢驗、科研設備,有9大功能類別的100多個品規的強大產品陣容,已形成年產值達10多億元的生產經營規模。公司建立了130多個專業化辦事處,產品營銷網絡覆蓋全國,深受廣大醫生、專家和患者的信賴和好評。
隨著人類對健康的不斷追求,盤龍藥業集團這支醫藥行業的生力軍,將繼續以“樹立盤龍品牌,關愛人類健康”為企業宗旨,秉承“穩健經營,質量優先,誠實為本,信譽久遠”的企業經營理念,以“打造中華風濕骨傷藥物第一品牌”和“實現百年盤龍夢想”為愿景目標,為祖國的中醫藥事業和人類健康譜寫更精美的篇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洋參最細粉
補氣養陰,清熱生津。用于氣虛陰虧,虛熱煩倦,咳喘痰血,內熱消渴,口燥咽干。

2、天麻最細粉
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用于小兒驚風,癲癇抽搐,破傷風,頭疼眩暈,肢體麻木,風濕痹痛。

3、五味子最細粉
收斂固澀,益氣生津,補腎寧心。用于久咳虛喘,夢遺滑精,遺尿尿頻,久瀉不止,自汗盜汗,津傷口渴,內熱消渴,心悸失眠。

4、山楂最細粉
消食健胃,行氣散淤,化濁降脂。用于肉食積滯,胃脘脹滿,瀉痢腹痛,淤血經閉,產后瘀阻,心腹刺痛,胸痹心痛,疝氣疼痛,高脂血癥。

5、石斛最細粉
益胃生津,滋陰清熱。用于熱病津傷,口干煩渴,胃陰不足,食少干嘔,病后虛熱不退,陰虛火旺,骨蒸勞熱,目暗不明,筋骨萎軟。


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中娛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創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極客投資有限公司

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控未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