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極客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城小二

公司名稱:福建極客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街道五四路162號新華福廣場1號樓1025單元
成立時間:2009-04-24
創始人:姜志生
公司網址:http://www.51cx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極客投資有限公司_城小二
公司描述
城小二是一家專業互聯網洗衣品牌,致力于主營互聯網及洗滌行業領域的投資經營管理,通過線下線上完全自營的模式,減少中間差價,更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
管理團隊
姜志生 羅春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極客投資有限公司旗下互聯網洗衣品牌,公司成立于09年初注冊資金1000萬,主營互聯網及洗滌行業領域的投資經營管理,福建省洗染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博覽會、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簡稱:海交會)指定洗衣服務商。城小二不同于傳統洗衣店及洗衣工廠,我們通過互聯網技術實現線上下單、線下服務的O2O洗衣模式,用戶通過城小二APP或公眾號即可隨時隨地輕松下單,取送員上門取送,中央工廠高質洗護,洗護過程全程推送自由掌控,暢享互聯網極致洗衣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城小二
城小二從線上到線下完全自主運營、自建中央工廠、自營體驗店、自建取送團隊,能夠更好掌控每個服務環節,無中間商、加盟店賺差價,用戶直接享受高質量、高標準、更可靠的中央工廠洗護服務,從下單、上門、中央工廠洗護、送回均由城小二專業團隊提供,放心、省心、可信賴!


天津拓世達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漫聊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艾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米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方御風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