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基點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黃莊35號2幢-08
成立時間:2011-05-28
創始人:高宏森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p/1006065033170964/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基點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電影宣傳、發行、商務合作為一體的綜合性電影營銷服務公司,匯集了一批來自4A公司、電影營銷公司、電影發行、娛樂媒體等資深人士組了遍布全國近70人的專.業的宣發服務團隊;致.力于打造以電影營銷為驅動力,強大的地網發行團隊為核心的電影營銷服務體系。
管理團隊
高宏森 程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電影宣傳、發行、商務合作為一體的綜合性電影營銷服務公司,匯集了一批來自4A公司、電影營銷公司、電影發行、娛樂媒體等資深人士組了遍布全國近70人的專.業的宣發服務團隊;致.力于打造以電影營銷為驅動力,強大的地網發行團隊為核心的電影營銷服務體系。
服務內容包括:1、電影整體營銷宣傳策劃;2、電影海報、預告片、EPK等物料創意制作;3、媒體宣傳推廣(含傳統媒體和新媒體服務);4、落地活動策劃執行,包含首映禮、路演及校園活動等;5、跨界商務合作的方案制定及實施;6、覆蓋全國38個票倉城市,50余名駐地發行員的強大地網電影發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驚魂電影院》
《驚魂電影院》是由王鳴執導的恐怖片,由王曄、蔣中煒、趙圓圓、林曉凡、姚王曄等參與演出[1] 。該片講述了一座老舊的電影院內一伙觀眾在午夜場時經歷的恐怖故事。由北京環球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2、《好命先生》
《好命先生》是2014年8月15日上映的一部愛情喜劇影片,該片由中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韓兆執導,由陳小春、安以軒、劉樺、倪景陽等主演。電影《好命先生》原影片名為《我的第四個老公》。影片講述了作為“白富美”的單身辣媽在經歷過無數起離奇的婚姻之后,偶遇一位豁達樂觀的大齡“單身屌絲”,兩人在命運的玩笑中展開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天賜良緣”故事。由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3、《金牌流浪狗》
《金牌流浪狗》是由馬里奧執導,毛毅、孫韜杰、劉中晨等人主演的一部勵志影片,于2014年1月2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不學無術的中學生魯飛遇到了一條流浪狗東東后徹底改變命運的故事。由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4、《熱愛島》
《熱愛島》是甘國亮執導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吳鎮宇、任達華、張震、陳沖、文詠珊等領銜主演。由北京盛世錦麟、太陽娛樂集團以及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熱愛島》主演講述三對情侶在一個名叫“熱愛島”的小島上,經歷20歲的沖動與叛逆、30歲的纏綿與糾結、40歲的沉淀與反省,最終都體會到了愛的真諦在于寬容與理解的故事。
5、《2012喜上加喜》 
《2012喜上加喜》是一部由邵氏影城有限公司、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出品,于2012年1月20日上映的喜劇電影,由曾志偉擔任監制及主演,并攜手毛舜筠、何韻詩、黃宗澤、邵音音等藝人共同演出。
影片注入更多的喜劇元素,圍繞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及世界末日預言,片中更有馮淬帆、邵音音扮演一對老夫老妻,更化名為“那些年”的男女主角角色名稱。
6、《雙人床條約》
《雙人床條約》講述了因一份簽署在雙人床的條約而引發的溫情爆笑故事,耿樂面對強勢的妻子與溫柔的情人最終做下了一個決定,與妻子簽署了一份神秘的條約,于是出現了分手不分床的一幕。由北京今典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制作出品。
7、《戀愛恐慌癥》 
《戀愛恐慌癥》是由龍毅執導,由陳柏霖、林依晨、李易峰、陸明君、楊子珊等主演。影片講述的是一顆被傷透的少女心和一個身負罪惡感的完美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由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嘉信時代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發行。



深圳市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凱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逍遙資本

河南恒元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藍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恩士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海南春暖花開生態農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