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般若系統

公司名稱: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朗山路16號華瀚創新園D座512室
成立時間:2012-06-04
創始人:喻煒
公司網址:http://www.prajnasy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般若系統
公司描述
般若系統是一家大數據計算服務和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金融、電信和互聯網領域的大數據計算服務與應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喻煒 王浩明 陳燦峰 趙晨 傅昱強 王勇 鄒修國 梁輝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3日,般若系統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2016年9月23日,般若系統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投資,投資方為碳云智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數據計算服務和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金融、電信和互聯網領域的大數據計算服務與應用解決方案。
般若計算機于2012年6月在深圳成立,已通過國家雙軟企業認定。公司組建了以博士、碩士為主的覆蓋經濟學、金融學、計算機技術、數理統計等跨學科的復合型研發團隊,團隊成員具備多年數值模型研發、測試和信息系統集成經驗。公司團隊還擁有眾多來自著名金融信息科技上市公司的資深高級工程師,管理層均為來自金融行業具有十年以上專業經驗的高級管理人員。
般若計算機目前擁有自主核心的大數據ETL處理、數學建模和仿真計算能力,并擁有多項核心技術,并已獲得軟件著作權、發明專利等相應的知識產權保護。
般若計算機自成立以來,一直密切關注并把握行業應用的發展趨勢,致力于金融、電信和互聯網領域的高端應用研發,已初步形成了自己獨有的產品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行業應用解決方案
提供包括金融、保險、電信、互聯網等不同行業領域的大數據行業應用技術和解決方案。
2、軟件產品與平臺
提供以行業解決方案和云計算技術體系為基礎的相關行業大數據應用軟件或平臺。
3、技術服務
提供包括IT咨詢服務、應用開發和維護、第三方咨詢與實施、本地化服務、IT基礎設施服務、業務流程外包(BPO)、IT培訓等服務。


上海搬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京辰時代(北京)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壹米滴答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偉創盛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巧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賀鴻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