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巧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巧貝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巧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0128號南山數字文化產業基地西塔樓W3005
成立時間:2011-09-14
創始人:王凡
公司網址:http://www.howpay.cn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巧貝科技有限公司_巧貝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巧貝科技是一家手機游戲支付、互動SNS解決方案服務商,目前正在開發基于微信和手機QQ的輕量Out-Game SNS互動平臺,提供游戲充值打折、禮包、激活碼等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王凡 羅惠英 陳潮先 文心 趙忠可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日,深圳巧貝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NextBig三萬弘合投資。
2015年1月29日,深圳巧貝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巧貝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SNS內容聚合”和“SNS群體互動”領域的創業公司。 旗下自研的SNS內容聚合引擎,具備實時搜索各大SNS應用的UGC內容,計算并評估UGC內容的熱度、排名和關聯性的強大能力。在應用領域,基于SNS高質量UGC內容的聚合,和動態的社交關系鏈匹配機制,吸引更多主流社交用戶參與SNS群體互動。 即將推出的『PinMe』社交應用,將會是新一代群體互動的社交平臺。


成都龍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薈莜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中天億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

數元創投-宇海數園

廣州盛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球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