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樂

公司名稱: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新路向南海德大廈A座501-B14
成立時間:2016-09-18
創始人:楊明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144698/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_啟樂_啟樂機器人
公司描述
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家庭成員的智能陪護機器人品牌。
管理團隊
楊明 易平 程華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暢聯派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數字產品開發的現代科技型企業。主要從事平板電腦、智能穿戴、智能機器人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十多年來基于我們在數字產品領域的辛勤耕耘,目前我們已經與國內外眾多的渠道客戶建立了長期的合作信賴關系。在深圳寶安沙井擁有多條SMT自動貼片生產線;在深圳南山和福田華強北分別擁有產品研發部門和銷售中心。隨著數字技術的不斷變革,我們相信電影場景中那些智能炫酷的高科技產品離我們將不在遙遠,因此我們于2014年開始積極布局智能機器人領域,以力求未來在此領域成為一家具有行業引領性的企業。

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暢聯派科技有限公司投資設立,定位專注于家庭智能機器人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成為賽格創業匯,草根天使匯等創業孵化機構的重點扶持企業。公司分別入駐了華強北地標建筑賽格大廈創業孵化器和南山海德創客街兩所國家級創業孵化基地。并獲得了深圳市科創委、知名天使投資人陳維偉先生、賽格集團等多方的大力支持和持續關注。

在智能機器人領域,我們希望通過對家庭里的人、事、物的感知與計算,實現家庭智能新伙伴能夠主動與人交互和引導;讓一位可愛、聰明、有智慧的機器人給家人帶來快樂的同時,實現人與人、人與物更好的聯結。

我們歡迎有志之士加入進來,一起在這次科技浪潮中實現自身價值!

我們對員工將提供一個開放、包容、競爭、進取的平臺,使團隊的發展與員工的發展相結合,并讓其通過科學高效的方法為客戶提供優于競爭者更高的價值。

我們不相信堅苦努力的工作方式就一定會取得成功,但我們希望通過在創新理念的指引下能讓優秀員工的汗水一定得到相應的回報!絕不使金子被深埋!

啟樂楊明
職位:創始人


共青城嘉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

芭樂互動(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安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海寧火星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微旋基因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幀畫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