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墨墨名品

公司名稱: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顧戴路2568號2號樓A232室
成立時間:2013-03-22
創始人:楊宇虹
公司網址:http://www.momo101.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墨墨名品
公司描述
墨墨名品是一個移動互聯網廣告平臺,平臺主要是為了私有客戶端可以提供廣告方案以及推廣策略。平臺的主要業務是挖掘私有客戶端需要廣告營銷的數量,并對其產品進行推廣。
管理團隊
楊宇虹 陸一婷 常艷琴 呂程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1日,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盛投資。
2018年8月8日,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盛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紅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03 月 22 日, 注冊資金為 1020.4080 萬元整, 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市,并于 2014 年底成立華南大區及 西南大區,分別設于深圳和成都。“墨墨名品?”是公司推出的互聯網品牌,是全新的渠道電商平臺。我們在各類專有渠道嵌入“墨墨名品?”,推廣正 牌產品、超級低價,以此激發用戶的參與,創造手機支付場景,發展與激活用戶。


北京獵戶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市紅高粱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時趣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橙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八度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