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游星空

公司名稱: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54號樓5層3單元501號
成立時間:2009-09-08
創始人:韓大威
公司網址:http://www.xinyouxingkong.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_信游星空
公司描述
信游星空是一家是移動互聯共享營銷服務商,首次提出“移動互聯共享營銷”模式,致力于打造為企業提供共享營銷的一站式服務,自主研發移動互聯智慧營銷平臺、城市優惠信息-兌寶。
管理團隊
韓大威 李斌 王宏宇 李洪斌 伊晶晶 許杰 楊少林 皮曉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2日,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5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領先的移動互聯共享營銷服務商。信游星空首次提出“移動互聯共享營銷”模式,致力于打造為企業提供共享營銷的一站式服務。信游星空經過多年發展,累計為超過3億手機用戶、1+萬家企業或品牌提供服務,并自主研發移動互聯智慧營銷平臺、兌寶。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兌寶
通過整合優惠券Mapping、Sourcing技術與附近最高折扣商品算法,可讓用戶最快獲取身邊的最高折扣商品,以及讓商家通過地理位置將促銷品直接推送給店家附近的消費者,最大程度實現了城市商家優惠商品精準營銷的功能,同時避免以大量優惠券方式吸引消費者造成信息騷擾。


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游俠匯亦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曉微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安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