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BROS簡體體育

公司名稱: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南路2250號三幢五層C550室
成立時間:2015-10-19
創始人:劉思婷
公司網址https://www.guojiyoujia.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_VBros簡體體育
公司描述
VBROS簡體體育是一家連鎖健身俱樂部品牌,服務于高端人群,線下融合私家顧問式健身會所、亞洲運動康復與物理治療課程、一對一訂制化健康餐飲;線上配備會員專屬健康管理APP,實現對會員的身體、飲食等健康狀態管理。
管理團隊
劉思婷 段爍 粟華夏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3日,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袁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BROS 是北京簡體體育旗下, 國內首家主打原創健身訓練體系及精準運動處方,服 務于高端人群的連鎖精品健身俱樂部品牌。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和項目儲備,VBROS 品牌正式成立于 2015 年,旗下運營著科學時尚的 VBROS Fitness Lab 健身俱樂部,以及精品高端的 VBROS Inside Club。同 時研發了最適合亞洲人體質的 VBROS 專利健身訓練體系 VBROS Training Library, 以低強度高速度循環訓練方法,多維度幫助人們重塑健康運動機能。為了更好的為項 目及行業培養輸送專業人才,VBROS 聯合美國運動醫學會 ACSM 在 2017 年成立了 VBROS University,實現品牌持續穩定發展的關鍵戰略部署。


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

寧波創世基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愛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上市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