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藍253

公司名稱: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中創路68號19幢
成立時間:2011-04-19
創始人:唐小波
公司網址:https://www.253.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上海創藍文化_創藍253
公司描述
創藍253是一家驗證碼短信通道供應商,是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的資深戰略合作伙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企業信息手機媒體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唐小波 唐玲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8日,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帆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立于2009年,是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的資深戰略合作伙伴。是行業領先的短信通道、語音線路及手機流量產品的電信增值服務供應商。
2016年,創藍品牌更名為253,更多元化的業務發展模式,滿足移動互聯網企業通信服務的多樣需求。致力于打造更優質的創業者聚集平臺,為千萬創業夢提供優質資源整合服務!
隨著行業的迅猛發展,截止到2016年2月底,短信驗證碼業務已合作客戶突破20000+。累積服務客戶共計20萬家。
2015年11月,深圳、長沙兩家分公司已正式投入運營,團隊人數200多人。2016年3月,北京分公司成立。
為2016創藍253.com十家分公司的布局添上重要一筆,屆時團隊容量將擴充至400多人。


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睿泰股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澄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海希工業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糖球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信通致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