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好開車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文一西路998號海創園7號樓1-4層
成立時間:2014-08-01
創始人:何崇中
公司網址:http://www.nicig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_好好開車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高駕駛安全、提升駕駛體驗的互聯網高科技企業。公司擁有領先世界的智能駕駛安全系統、自動碰撞報警救援系統、一體化無線網關、視頻記錄及云計算五大核心技術,“那狗”是公司推出的世界首款車載智能安全云終端。
管理團隊
何崇中 邢軍 吳銘 韓春立 陳光秒 何崇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國內最大的基于ADAS的UBI汽車大數據公司。好好開車公司擁有一批高端科技人才。國家級專家、海歸博士占團隊總人數的12%。其中有清華大學汽車研究院教授,有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研究員,有法國里昂國立應用科學院博士,還有中科院研究生。其他員工大多來自清華、浙大、南京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郵電大學等知名高校。員工們大多擁有在華為、中電海康、虎撲網、中移動、搜狐網等國內外知名公司工作經歷。大學學歷以上員工占總人數95%左右。

公司堅持原創技術研發,力推基于ADAS的UBI產險新模式,秉持這種雙輪驅動的新模式,專注于無人駕駛第一階段產業化,被《21世紀經濟報道》等媒體稱為“國內最大基于ADAS的UBI汽車大數據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那狗N1
“那狗”是杭州好好開車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世界首款汽車智能安全云終端。那狗集成了智能駕駛安全系統、自動碰撞報警救援系統、一體化無線網關、視頻記錄及云計算五大核心技術。
那狗能夠實時識別道路上的車輛、車道線、行人等,并幫助車主避免在駕駛途中因疲勞、分神等各種原因造成的車道偏離、追尾、碰撞等交通事故。

霍林
職位:市場總監


上海百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綠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數據研究院

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維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