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瞐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北領地B-2號樓二層C208B室
成立時間:2012-12-07
創始人:陳瑞軍
公司網址:http://www.seemm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_深瞐科技
公司描述
深瞐科技專注于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機器視覺等領域,在全球首家提出“車臉”識別技術,利用深度學習技術推出業界領先的“車臉”識別,視頻結構化等系列產品,已廣泛的應用于公共安防、海關等領域。
管理團隊
陳瑞軍 全勝 王小軍 白翔 邵長遠 俞文 吳從周 屠卓文 徐延遲 王興剛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7日,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考拉基金(拉卡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專注于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機器視覺等領域,在全球首家提出“車臉”識別技術,利用深度學習技術推出業界領先的“車臉”識別,視頻結構化等系列產品,已廣泛的應用于公共安防、海關等領域。


中國廣西電視臺

廣西首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文景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小狗電器互聯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櫸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唐是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