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畫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維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愚園路1107號1號樓3樓
成立時間:2010-03-12
創始人:周小娟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維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維畫傳媒
公司描述
上海維畫影視傳媒集團(VIVA MEDIA)是國內領先的視頻內容創新工場及優秀的跨媒體整合運營商。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電視節目模式、影視藝術作品的研發與制作。
管理團隊
周小娟 李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維畫影視傳媒集團(VIVA MEDIA)是國內領先的視頻內容創新工場及優秀的跨媒體整合運營商。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電視節目模式、影視藝術作品的研發與制作,2015年獲得美國上市集團完美世界旗下完美影視的A輪融資。多年來,維畫傳媒與全國各衛視平臺及知名網站保持著穩固的合作關系,并與多家知名影視公司長期合作,創立過東方衛視《我型我秀》《我心唱響》、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中國夢想秀》《越跳越美麗》《臥底超模》、江蘇衛視《名師高徒》等多檔優秀的電視節目品牌,每年原創制作逾100集電視節目,并與全球知名電視臺、節目制作公司、版權公司合作開展海外版權的行銷合作。2014年維畫入選為戛納國際電視節(MIPTV2014)組委會指定視頻內容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創立過東方衛視《我型我秀》《我心唱響》、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中國夢想秀》《越跳越美麗》《臥底超模》、江蘇衛視《名師高徒》等多檔優秀的電視節目品牌,每年原創制作逾100集電視節目。


成都優聚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煜鵬通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朗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戰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