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方睿泰股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方睿泰

公司名稱:深圳市南方睿泰股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一路投行大廈七層
成立時間:2008-01-02
創始人:鐘國爽
公司網址:http://www.srtf.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南方睿泰股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南方睿泰集團_南方睿泰
公司描述
南方睿泰集團成立于2008年1月份,是以 “實業+金融”為核心商業模式的產業投資集團。
管理團隊
鐘國爽 鐘國苗 王冰詩 金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方睿泰集團成立于2008年1月份,注冊資本2億元,總部設立在深圳市福田區,是以 “實業+金融”為核心商業模式的產業投資集團。

集團核心業務包括實業投資、投資管理、互聯網金融三大板塊,聚焦新能源(碲化鎘光伏太陽能薄膜電池技術)、新材料、移動互聯(信息聚合)以及生物制藥(仿制藥)行業。迄今為止,南方睿泰通過實業投資、并購重組、產業地產、供應鏈金融等多種業務模式,已為超過三十家國內外上市公司提供服務。

多年來,南方睿泰始終堅持“科技改變生活,實業成就金融”的經營理念和“穩健發展,持續創新”的立企宗旨,以全球化的視野和專業團隊,全力打造一個產融結合的多方共贏合作平臺。憑借專業的精英團隊以及完善的風險閉環管控,南方睿泰綜合實力在不斷提升。目前集團業務遍布全球,包括英國、美國、新加坡、中國香港等國家及地區,并與國內外多家知名券商、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一線銀行建立戰略合作關系,尤其在高新科技投資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行業資源。


鑫擎(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盈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游天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彬立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指點乾坤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