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鑫成泰

公司名稱: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區碧嶺街道碧嶺社區金碧路589-1號
成立時間:2014-10-15
創始人:吉躍華
公司網址:http://www.cn-sct.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_鑫成泰
公司描述
鑫成泰科技是一家鋰電池自動化生產設備提供商,集研發、設計、制造、銷售與服務為一體,基于位置控制、焊接應用、工業工程(IE)等技術,為用戶提供新能源動力電池自動化裝配線、測試、分選自動化生產線及PACK自動化生產線、工藝路線建設、設備選型咨詢等服務。
管理團隊
吉躍華 陳紅偉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5日,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被愛康科技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CT),坐落于改革開放前沿的深圳,廠區設在美麗的東部華僑城腳下,左臨馬巒山,右抱碧嶺生態村。伴隨著深圳市政府“十二五”規劃,致力打造建設坪山新區為“現代化國際化新城、新興產業名城、和偕幸福新城、文化創意新城、山水田園新城”,新區將打造裝備制造、新能源汽車、生物醫藥??為主導的產業格局,形成幾大龍頭的新能源產業基地,SCT無論在供應鏈,區域政府支持,企業內部核心資源都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SCT內部核心團隊都來自鋰電產業鏈中不同環節的優秀人才,團隊擁有近20年的工程技術經驗(其中2∕3日人員在日韓著名公司接受過多次培訓),對電池設備的開發、生產工藝、國際品質要求、工業工程(IE)、企業國際化標準有著充份的理解和實戰經驗。??

SCT秉承誠信守法、簡單務實;團結進取、創造價值;追求卓越、回饋社會的理念,著重打造新能源行業二次鋰電自動化關健性生產設備,公司主要經營項目為:
A:新能源動力電池自動化裝配線,測試、分選自動化生產線,PACK自動化生產線。
B:為鋰電池廠家提供最佳的:工藝路線、精益產線建設、設備選型等方面等等咨詢服務和交鑰匙工程。
C:二次鋰電新工藝裝備。

我們相信未來SCT一定能在助推客戶成功的同時,加速實現SCT的愿景:----成為推動新能源產業進步的優秀引領者。


杭州艾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重慶好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睿森科技有限公司

慕威時尚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肥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林華成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