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林華成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林華成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清林華成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7號9層1031A
成立時間:2013-04-03
創始人:王陽
公司網址:http://www.qlhcc.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清林華成投資有限公司_清林華成投資
公司描述
清林華成投資是一家以私募投資管理為主業的創業投資企業,旗下基金包括清創加速成長系列基金、勢能系列基金、清誼自強系列基金、國知智慧知識產權系列基金等。
管理團隊
王陽 趙國紅 趙偉 宋曉明 呂旭幸 陳歌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清林華成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清林華成”)是國內專注從事創業投資的投資公司,關注互聯網和文化產業投資領域。
清林華成組建了一支在產業有深厚背景和經驗的專業團隊,充分發揮行業前瞻發展把控力,成熟的行業操作經驗,積累了支持創業企業快速成長的豐富經驗和雄厚資源,形成了一支擅長創業投資、資本經營、企業管理的專業團隊。
清林華成始終遵循“關注產業創新、致力產業創造、實現產業價值”的投資理念,努力在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領域和文化產業領域,發揮自己力量,創立資本市場上的價值品牌。
2013年北京清林華成投資有限公司先后投資或控股了三家公司,北京清林華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北京清林華成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杭州學青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后發展的道路上,清林華成將以關注產業創新、致力產業創造、實現產業價值的投資理念,幫助創業者實現創業夢想,促進行業發展。


北京明德創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幼牙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江蘇齊游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塊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幻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良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