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建科技

公司名稱: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口市國貿大道嘉陵國際大廈17層
成立時間:1998-03-12
創始人:喻冰
公司網址:http://www.eking-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易建科技
公司描述
易建科技是一家以云計算、物聯網技術為基礎的公司,主要業務涉及云計算、大數據、“智慧+”解決方案,涵蓋政府、金融、航空、旅游多個行業。
管理團隊
喻冰 張嶺 何海燕 唐立超 許雪曼 童甫 傅夏俯 廖虹宇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1日,易建科技正式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成為海南首家掛牌新三板的高科技企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831608)是世界500強海航集團旗下的信息技術綜合服務企業,成立于1998年,擁有員工800余人,主要業務涉及云計算、大數據、“智慧+”解決方案,涵蓋政府、金融、航空、旅游多個行業。2014年12月31日,易建科技正式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成為海南首家掛牌新三板的高科技企業。
秉承“科技重塑生態價值”的企業理念,易建科技致力為用戶提供極致的服務體驗,以海口總部為核心,向北京、上海、廈門、西安等地布局研發與服務網絡。面對信息時代的戰略機遇和共享經濟的迅猛發展,公司背靠海航集團豐富的產業資源和海量的數據資產,堅持“共享、分享”的發展觀,運用“云大物移”等先進技術,幫助傳統行業重塑商業生態體系,最大化釋放它們的商業生態價值,并積極促使自身成為產業互聯網的推動者和DT時代的領軍企業。
通過執著追求與不懈努力,易建科技贏得了業界的廣泛認同和贊譽,獲得多項國家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保密局所頒發的行業資質,通過CMMI 3級國際認證;取得中國十大智能建筑系統集成商、中國優秀智能建筑管理系統品牌、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等國家級榮譽,榮獲中國建筑智能化50強企業、全國百項建筑智能化經典項目及中國安防百強企業等行業高端獎項。
未來,易建科技將繼續深耕云與大數據領域的應用實踐,用聚合資源、鏈接信息的能力,助力傳統產業擁抱互聯網,弘揚新型商業生態文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專業人才外包服務
專業人才外包服務是外包服務中最常見的一種,是指易建科技根據企業信息化用人需求,派遣專業技術團隊承接企業的信息系統全部或部分研發、部署、維護等業務。企業僅需從業務上管理外包員工,無須處理外包員工的招聘、培訓、考核、糾紛等工作,從而最大程度降低管理和人力成本,實現效益最大化的目的。
2、電信增值服務
易建科技提供的BPO服務主要為電信增值服務。易建科技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共同打造了功能強大的通信應用平臺,擁有合法的全網短信、彩信、呼叫中心通道和特服號碼群組,可為國內客戶提供完善的電信增值服務。


北京易道眾合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青島橫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思諾環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二零一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微笑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