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徐匯科投

公司名稱: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肇嘉浜路1065甲號1709室
成立時間:1998-12-02
創始人:藍迪欣
公司網址:http://www.xhgt.com.cn/gk/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徐匯科投
公司描述
上海徐匯科技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經徐匯區政府批準、科委出資籌建、劃歸國資委后增資、為區域高科技產業發展提供引導和扶持性投資的專業投資公司。徐匯科投先后投資了上海立科、華明集團、上海松力、匯中細胞、三瑞高分子、新生源、雷尼威爾等八個項目,參與發起了聯創永津、領匯、匯科等風險投資基金,努力致力于區域科技投融資體系的完善和新興產業的振興,逐步形成了國資、外資、民資有機聯動的資本流動體系,推動中小企業發展和科技創新,是聯接政府、企業和金融機構的橋梁。
管理團隊
藍迪欣 彭昱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原上海徐匯科技有限投資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經徐匯區政府批準、科委出資籌建、劃歸國資委后增資、為區域高科技產業提供引導和扶植性投資的專業。

成立伊始,徐匯科技依托徐匯區域優勢,秉承“專業化、國際化、市場化[1] ”的運作路線,積極協調整合區域內外資源,促進區域高科技產業的發展。徐匯科技先后投資了上海立科、華明集團,上海松力、匯中細胞、三瑞高分子、新生源、雷尼威爾等八個項目,參與發起了連創永津、領匯、匯科等風險投資基金,努力致力于區域科技投融資體系的完善和新興產業的振興,逐步形成了國資、外資、民資有機聯動的資本流動體系,推動中小企業發展和科技創新,是連接政府、企業和金融機構的橋梁。

“矢志不移投資路,再次創業展新圖”,新世紀,新形勢帶給我們新機遇、新挑戰、新任務。今天的徐匯科技將繼續弘揚“務實為本、創新為魂、奉獻為榮”的企業精神,堅持以投資為中心,以資本運營為主線,實施人才開發和開放合作戰略,促進區域高新技術產業的發展和產業能級的提升,在改革中尋求新定位,在開放中探索新思維,在創新中迎來大發展。


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動互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亞美創格廣告有限公司

二四七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江蘇恒順醋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優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