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鎊鎊天工

公司名稱: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華浦路500號6幢C區102室B座
成立時間:2017-11-20
創始人:梁劍
公司網址:http://www.bangbangsk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鎊鎊天工
公司描述
鎊鎊天工是一家制造企業轉型升級一站式服務平臺,立足于智能制造領域,幫助有需求的制造企業完成智能改造,致力于打造全球領先的制造企業轉型升級一站式服務平臺,平臺匯集解決方案供應商和解決方案、案例,建立標準化的項目服務評分體系,分行業收集智能制造需求,并在線下同步,組織供應商進行需求對接,在社會范圍內收集智能制造系統解決方案,為制造企業找到最適合的智能制造轉型升級方向。
管理團隊
梁劍 宗曉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1日,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大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Hezhao) 鎊鎊天工隸屬于和朝(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朝是以“智能制造+互聯網”為發展方向,制造企業轉型升級一站式服務平臺,助力中國制造,大力推進平臺內商業模式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依托集團人才和技術30多年的積累,構建內容,金融,B2B營銷,人工智能,大數據服務等多平臺矩陣的生態圈,打造智能制造行業互聯網領域第一品牌。助力“中國制造2025”,支撐制造強國建設,提升產業升級效率,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廣州哈尚統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源天游技術有限公司

中廣天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啟迪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視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