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悅(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旅悅

公司名稱:旅悅(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京津電子商務產業園宏旺道2號6號樓206室
成立時間:2016-07-05
創始人:孫茂華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60347783.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旅悅(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_旅悅_旅悅集團
公司描述
旅悅是一家多品牌的酒店集團管理公司,致力于打造特色精品客棧品牌,旗下有花筑簡悅,花筑,花筑輕奢,結合當地特色融入現代設計,利用智能科技和高端睡眠系統。打造特色精品客棧。
管理團隊
孫茂華 周偉華 沈杰 向開龍 張強 王毅軍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7日,旅悅(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攜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旅悅旅游集團于2016年成立,是攜程集團的戰略投資公司,由去哪兒網總裁張強先生兼任集團CEO,目前是集酒店管理公司(天津)、信息技術科技公司(北京)、采購貿易公司(成都)于一體的旅游產業集團。旅悅聚焦于旅游產業鏈實體的建設與運營,旨在利用互聯網創新技術為旅游業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旗下有個性精品客棧花筑、城市設計酒店索性、時尚高端設計酒店蔚徠三大品牌。

集團特色----攜手大數據 擁抱互聯網
旅悅旅游集團作為攜程戰略投資公司,本身擁有強大的互聯網基因優勢,通過攜程、去哪兒、藝龍海量的用戶數據作為支撐,可以對集團旗下酒店品牌用戶的消費行為進行數據分析,更好的了解消費者偏好,根據需求及時做出調整,以提供更好的酒店服務;以數據驅動運營管理,通過用戶消費行為軌跡及規律分析,進行精準的市場營銷及管理等資源配置,從而使資源利用及效率提升最大化。

品牌設置---全角度服務于市場
花筑品牌是旅悅旅游集團旗下的首個客棧連鎖品牌,品牌系列又細分為 花筑城市、花筑.悅、花筑、花筑.奢四大不同標準,花筑品牌秉承感恩,關懷、智能的設計理念,并結合當地特色融入現代設計,帶入旅悅品質服務,打造“一花一世界 一筑一生活”的住宿表達方式。目前有國內直營店9家,海外直營店3家,國內加盟店11家,國內在建店23家,泰國、韓國、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等國家在建店10家。2018年計劃國內和東南亞直營店開業均超過50家以上。2017年花筑客棧被中國飯店協會評選為“最受歡迎民宿客棧獎”,旅悅也與眾多老牌旅游企業一同入圍“2017中國旅游業最具影響力匠心企業”。
索性品牌酒店是以舒適為基礎的青年設計酒店品牌,旨在為快節奏的出行者提供舒適經濟的住宿體驗。索性以年輕、創意、和活力做為品牌定位,目前國內加盟店1家。
蔚徠品牌酒店是高端城市設計型酒店,強調未來、科技、和時尚感。選址以中心城市為主,集中在城市CBD、金融區、開發區核心地段標志性建筑,以及高層物業和優良展示度的建筑。

集團產業鏈----單維度酒店 多維度發展
旅悅品牌堅持“鏈條對鏈條”的產業鏈打造方針。在不斷完善客棧本身的同時,將酒店衍生產業鏈例如,紡織品洗滌租賃、酒店管理培訓學校、藝術品售賣、布草及周邊產品電子商務零售等衍生行業做到極致。在電子商務方面,建立了獨立運營的線上商城“旅悅致品”。為酒店場景消費者提供了“所見即所得”的可能性。在藝術品售賣方面,在酒店內植入藝術品項目“旅悅筑藝畫廊”(Lvyue Arttention)。“筑藝畫廊”著眼當下藝術新人甚至素人的發掘,記錄當下青年藝術家的獨立思考與創作,為之提供廣闊的線上和線下展示空間。預計2017年底前,“旅悅筑藝畫廊”將落戶全國17個省份的40家酒店,以及東南亞8家酒店。將展出數十位年輕新銳藝術家的200余件作品。

集團軟實力------企業文化引領發展
旅悅旅游集團作為中國旅游酒店和旅游行業最年輕的團隊之一,注重企業文化的打造,視“業務潛力”、“團隊”、“客戶”、“贏”四種內涵為企業價值觀,其中贏家文化是本質核心。每一個“旅悅人”都以“開著飛機換引擎”的態度和超強的服務意識,力爭讓團隊“贏”、讓用戶“贏”,用服務者的姿態迎接每一位消費者,用贏家的氣質迎接每一個挑戰。


上海智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女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月光寶盒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掌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合肥有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十二章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