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調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調暢付

公司名稱:合肥有調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瑤海區銅陵路169號萬和新城廣場1-608室
成立時間:2016-08-15
創始人:呂霞
公司網址:http://www.rdspay.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肥有調科技有限公司_有調暢付
公司描述
有調科技以移動支付為入口,創新"支付+會員+營銷+商圈+大數據+金融"的商業模式,為商戶提供一站式的收單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呂霞 吳國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有調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暢付收銀為商家提供移動支付的軟件接口, 讓商家收款更高效,更便捷。
有調科技以移動支付為入口,創新"支付+會員+營銷+商圈+大數據+金融"的商業模式,為商戶提供一站式的收單管理服務。
擁有暢付,暢付伙伴,城市商圈,有調微店、碼上點餐等產品線,整合現有的支付方式,全方位的覆蓋線下商戶及消費者。
暢付是國內首家聚合移動支付、支付營銷管理、商圈資源整合的平臺,是有調生態圈計劃的重要一環。

有調科技作為支付寶官方ISV和微信簽約受理商,致力于微信公眾平臺、支付寶服務商、口碑商圈、智慧模塊、清算系統及微信和支付寶的線下支付管理平臺的開發和維護,為您提供快速的收銀系統。
智慧模塊、定制開發各種專屬功能,所有服務一應俱全,通過移動平臺為商戶提供最智能的服務, 幫助商戶實現移動互聯的全面轉型。 基于支付寶服務窗、口碑、口碑商圈、 微信公眾號等線上模塊與支付寶和微信支付線下支付管理軟件及配套硬件設備的開發,打造移動互聯網時代智慧城市,讓線下沒有難做的生意。
由暢付起草的行業解決方案正在全國各個城市大面積推廣,為人們步入移動智慧生活提供技術支持。


完美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洪泰同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傳媒學院

上海好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潛行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維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