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點機智

公司名稱: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A座3層301-025
成立時間:2014-11-28
創始人:鄔霄云
公司網址:http://www.naturali.io/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奇點機智
公司描述
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機器智能升級用戶體驗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鄔霄云 劉世煌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2日,奇點機智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5月30日,奇點機智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襄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Naturali(中文: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機器智能升級用戶體驗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由真格基金、襄禾資本以及NEA資本投資,先后入駐3W孵化器、微軟創投加速器(MVA)第六期、TechCode孵化器。現團隊成員20人,公司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家鄔霄云曾在Yahoo、Google北美研究院、Quixey工作,在大規模機器學習(Large Scale Machine Learning)、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等領域積累10多年頂級項目工作經驗。聯合創始人:林德康,University of Alberta計算機科學正教授,回國之前為Google研究院高級管理科學家,是Google搜索的問答系統的創始人:和技術負責人。聯合創始人:劉忠曾任紐交所上市中概股公司副總裁。Naturali團隊技術大牛匯聚,多位工程師獲ACM國際競賽金牌,來自于Google/ Microsoft/ Facebook等企業,畢業于北大/ 清華/ 浙大/ 西交/ 北航 / 南大/ UCLA等高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不點
小不點是Naturali即將推出的一款專為Android生態所打造的應用助手,手機用戶透過自然的語音介面使用應用中的各項功能。
小不點背后的核心技術包括了語音識別、自然語意處理、機器學習以及動作模擬。



小黃狗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通卡聯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中大云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格達他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僑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