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堯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東路18-24號三層C69-19房
成立時間:2006-12-22
創始人:陳慕媯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P2/CC1525/7281/CC152572816.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中堯網絡
公司描述
中堯網絡是一家游戲公司,致力于移動互聯網智能硬件的創新型游戲,通過行業經驗與渠道拓展的積累,擁有解決方案交互SDK、虛擬現實SDK、支付SDK,參與研發大量的娛樂外設VR眼鏡、手柄、指環、頭盔、游戲槍等,數百家游戲CP以及個人開發者及千萬級渠道資源。
管理團隊
陳慕媯 邵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是一家游戲公司,致力于移動互聯網智能硬件的創新型游戲,通過行業經驗與渠道拓展的積累,擁有解決方案交互SDK、虛擬現實SDK、支付SDK,參與研發大量的娛樂外設VR眼鏡、手柄、指環、頭盔、游戲槍等,數百家游戲CP以及個人開發者及千萬級渠道資源。


上海喆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微財(上海)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合肥歡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易適康連(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盟創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