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盟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指盟

公司名稱:北京指盟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芳群園四區21號六層649室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張松弟
公司網址:http://www.mobsma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指盟創想科技有限公司_指盟
公司描述
北京指盟創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基于全球性的移動廣告平臺,成立于2013年,隸屬于眾橙世紀集團,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設立分公司。指盟為全球廣告客戶提供移動互聯網效果廣告以及整合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張松弟 楊丹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指盟是一個基于全球性的移動廣告平臺,成立于2013年,隸屬于眾橙世紀集團,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設立分公司。指盟為全球廣告客戶提供移動互聯網效果廣告以及整合營銷服務。
指盟整合了移動互聯網大批優質應用以及廣告資源,搭建了廣告主和開發者之間的廣告技術服務平臺,幫助開發者獲得更多的渠道和更高的廣告收益,為廣告主提供移動端精準的廣告投放,讓廣告在手機上變得生動有趣,充分實現移動互聯網的媒體傳播價值與移動營銷價值最大化。
自成立以來,指盟持續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研究,經過多年技術積累,擁有資深的運營團隊和專家研發團隊,對廣告平臺系統擁有獨特的技術優勢。指盟憑借在廣告基礎構架及算法上的豐富經驗,在移動互聯網廣告投放技術、移動互聯網廣告效果監測、廣告目標受眾數據挖掘技術等方面的持續創新,極大地提升了移動廣告的覆蓋面和有效性。
指盟積極投入技術研發,結合市場導向,開創移動營銷新局面。逐步建立起集智能手機廣告投放、LBS移動廣告營銷、APP定制推廣營銷三位一體的移動營銷服務體系;并結合指盟自有優質資源和指盟大數據解決方案,以“精準營銷、直達受眾”為目標,研發包括人群定向、媒體定向、運營商定向、時間定向、平臺定向、地域定向等多種定向方式在內的指盟多維定向技術。根據平臺檢測數據顯示,指盟移動營銷網絡日均廣告展示量達到6億,移動終端覆蓋量達2億,指盟連接1000萬日均活躍用戶,匯聚5.7萬優質APP媒體資源。廣泛的覆蓋和強大的媒體品牌矩陣效應,使指盟在競爭激烈的移動營銷領域占據優勢。
指盟希望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與產業鏈上下游通聯攜手,成為移動互聯網營銷創新的領導者,開創移動互聯網廣告美好的明天!

主營業務和產品
指盟廣告平臺
指盟廣告平臺包括橫幅廣告、插屏廣告、全屏廣告、推送廣告、積分墻廣告、i悠廣告、喚影廣告等多種廣告形式,具有更突出的廣告效果,同時帶給用戶更好的用戶體驗。廣告形式可根據廣告主的需求進行定制,并且可以實現打開網頁、下載應用、撥打電話、發送短信、查看地圖、iTunesStore應用購買等多種跳轉效果。
多重定向技術
指盟獨有的六維定向技術,使廣告精準直達目標受眾,營銷效果立竿見影。
指盟定向技術包含運營商定向、時間定向、平臺定向、媒體定向、人群定向、地域定向六重定向系統,按人口統計特點、興趣與行為、設備與運營商、關鍵字以及再營銷等眾多定位標準,幫助廣告主精準定位目標用戶,實現營銷價值的最大化。
LBS移動營銷
LBS廣告不同于傳統移動廣告,根據位置的廣告信息,可以增加用戶與廣告間的“高度關系感受”,一個星巴克的新品廣告對你來說可能無法激起消費的欲望,但一個“距離你58米”的星巴克廣告,并提供新品試喝的活動,就可能激起用戶的高度興趣。
指盟LBS廣告解決方案為廣告主提供全國區域定向或特定地理位置定向投放策略,精準地吸引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目標受眾,通過LBS呈現技術,可以判斷用戶當前的位置,展示與其位置高度相關的廣告內容,從而提高受眾關注、點擊、參與廣告的興趣。
AR互動營銷
指盟AR互動營銷技術,將增強現實技術應用于互動營銷,解決了營銷領域「參與難」和「互動難」的問題。



杭州聚合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西恩博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藍帽子互動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奧林網絡科技(寧波)有限公司

北京威控睿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邁興微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英特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