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聚合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合順

公司名稱:杭州聚合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臨江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緯十路389號
成立時間:2013-11-01
創始人:傅昌寶
公司網址:http://www.jhspa6.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聚合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聚合順新材料_杭州聚合順_聚合順
公司描述
杭州聚合順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錦綸切片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傅昌寶 陳勇 許利群 鄭安東 俞婷婷 杜淼 姚雙燕 毛新華 李曉光 沈曉偉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杭州聚合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7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聚合順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香港永和亞太公司投資的中外合作企業。注冊資本金為4000萬美元,本公司位于杭州蕭山臨江工業園區,是一家集錦綸切片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占地103.9畝,在建“年產16萬噸尼龍新材料切片及1萬噸錦綸差別化纖維”,現一期“年產8萬噸錦綸切片”項目即將投產,該項目從瑞士引進了全球最先進的工藝技術和生產線設備,生產用于錦綸6民用紡絲切片與產業用切片。


紫金成(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砸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玲蘭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梧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悅游五洲(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遠揚飛揚(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