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發云

公司名稱: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新濼大街2117號銘盛大廈14層1401室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黃來響
公司網址:http://www.kuaifa.tv/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山東快發網絡科技_快發云
公司描述
快發云是線下廣告ADX平臺,致力于為媒體提供SSP媒體管理發布平臺服務,整合全國閑置框架和屏;為廣告主和4A公司提供線下媒體DSP投放平臺,同時結合快發云線下廣告DMP大數據平臺,實現線下廣告基于大數據的在線程序化購買。
管理團隊
黃來響 李寧 馬玉廣 黃紅霞 許磊 于欽江 馬俊杰 李宗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1日,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耀資本、十方創投、鉑泉資本、北京璧合廣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公司,總部位于山東濟南。
公司具有多年的軟硬件開發經驗和互聯網運營經驗。公司目前運營快發生活平臺,該項目是以互聯網平臺為技術核心,以社區生活圈為運營核心,以部署到社區每個單元的快發生活智能數字大屏幕和快發生活社區App為主要載體,形成一套最便捷、最落地、最靠近用戶的智慧社區解決方案。平臺借助手機移動端、社區大屏幕,圍繞業主、物業周邊商家的切實需求,打造了一個集物業服務、信息發布、便民信息查詢、鄰里交流互動、優惠信息、社區廣告,周邊電商購物為一體的高粘性、全方位的便攜落地全新智能化社區生活圈。把物業、業主、商家有機結合在一起,真正塑造了需求閉環的智慧社區。


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袋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盛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逐夢人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