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曼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B樓611-5室
成立時間:1999-03-04
創始人:孫凱君
公司網址:http://www.shluoman.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羅曼股份
公司描述
羅曼股份為國內知名的城市景觀照明整體方案提供商,專業從事城市及區域性景觀照明的整體規劃和設計、施工及專業照明、節能改造項目的實施。
管理團隊
孫凱君 劉喆 朱冰 何以羚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5日,羅曼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66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5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并公開轉讓。具有上海住房與城鄉建設委員會審批核發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一級”施工資質、國家住房與城鄉建設部頒發的“照明工程設計專項甲級”資質,成為照明工程領域為數不多的具備“雙甲”資質的企業。設立了“院士專家工作站”,擁有多項發明專利技術,在智能照明控制技術領域具有先發優勢。

公司積極與資本市場對接,連續三次定增共募集資金1 億多元,主營業務收入和凈利潤持續穩定增長,經營規模和實力進一步壯大,先后榮獲“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創先爭優先進基層黨組織”、上海市“黨建工作示范點”、“創新驅動、轉型發展”典范等稱號,連續多年被評為“上海市文明單位”、“守合同重信用 3A 企業”,通過了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HSAS18001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經營管理水平再上新臺階。

展望未來,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探索轉型發展之路,在做精做細的同時更要做大做強。公司將繼續推廣綠色、低碳的發展理念,以客戶為中心,服務于中國城市的智慧照明系統,努力實現城市照明運營服務商、智慧管理信息服務商的轉型,實現合作共贏。


北京環球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仁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兔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閱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易戴珠寶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