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微眾稅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眾稅銀

公司名稱:深圳微眾稅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慧路2號訊美科技廣場2棟六樓
成立時間:2014-09-29
創始人:曾源
公司網址:http://www.vzoom.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微眾稅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微眾稅銀
公司描述
微眾稅銀是一家基于稅務信息的大數據征信服務商,為全國中小微企業免費提供資信服務、融資流程服務、預授信服務等,深圳微眾稅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曾源 高翔 趙彥暉 王建軍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深圳微眾稅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7年7月15日,深圳微眾稅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奧馬電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稅銀服務”是由全國多個省、市國稅局聯合多家銀行、微眾稅銀為廣大中小微納稅企業推出的“以稅定貸”普惠金融服務。納稅人(含個體工商戶)可依據納稅信用情況申請銀行貸款,是企業用自己的“納稅信用”換取“銀行信用”。該服務是為納稅行為良好的企業提供進一步的資金扶持,以更好地幫助中小微企業發展。
微眾稅銀服務平臺是納稅人享受稅銀服務的主要渠道。稅銀服務主要包含融資服務及預授信服務。融資服務是由銀行提供的以純信用產品為主的貸款服務,額度高達800萬,企業足不出戶在線就可辦理。預授信服務面向所有國稅納稅單位,由微眾稅銀平臺每個月向申請了該預授信服務的企業推送可貸款的額度,方便企業及時了解和辦理。



北京飛石天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源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店佳科技有限公司

遠洋資本有限公司

北京天空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