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航標360

公司名稱:源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1101-7室
成立時間:2013-03-27
創始人:魏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hangbiao360.com/
所屬行業:高等教育 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源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航標360
公司描述
航標360教育導航平臺是一家公益咨詢機構,為大學生提供生涯技能公益培訓平臺。
管理團隊
魏曉東 周壘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航標360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牛投網、電光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航標360是一個全新的教育導航平臺,我們站在教育行業價值鏈的最前端。我們整合教育行業(出國方向),讓學生的選擇不再困難,也讓最優質的教育機構、教育機構中最優秀的老師能夠得到更多的扶持。

我們的公司創立近四年,目前已經步入穩健擴張期。目前我們覆蓋上海、北京、南京、西安、蘇州等城市。我們有著強大的執行力和明確的戰略目標和戰術經驗,我們有著極快的速度和強大的資本支持,隨著公司的快速發展,每一位優秀的小伙伴都會有遠比成熟公司多得多的鍛煉機會和職業上升空間。

我們的創始人:曾擔任全國學聯執行主席,也曾在最頂級的戰略咨詢公司麥肯錫工作,他創業七年之間更將草根的DNA刻進自己的生命,因此,公司從戰略制定、方向規劃及具體的策略、執行都不輸于任何一家成熟的大公司。

我們的團隊現在20+人,到2018年年底,我們的團隊將擴展至60人左右,用更高的人均效率成為覆蓋全國8大城市的教育行業平臺型公司。


杭州優瑞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數創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唯喔科技有限公司

星皓電影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諾奇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勝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