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資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洋資本

公司名稱:遠洋資本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3-02-01
公司網址:https://www.sinooceangroup.com/zh-cn/Business/SinoOceanCapita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遠洋資本有限公司_遠洋資本
公司描述
遠洋資本是遠洋集團(03377.HK)投融資平臺,是遠洋集團實現第四步戰略轉型的主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遠洋資本憑借著遠見卓識,探索融資創新、產業創新的新方法和新路徑,高效運用資本手段,以獨到眼光投資項目,為客戶實現資本的有效管理和價值的共創共贏。

房地產金融是遠洋積極拓展的核心業務。依托遠洋集團房地產全產業鏈布局優勢及強大的股東背景、金融資源,吸收或聯合外部資源,投資范圍包括銷售型物業、持有型物業、股權投資、資產管理、海外資產,業務類型涵蓋房地產股權、債權、私募股權、其他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不動產投資
主要包括股權類基金、債權類基金、夾層類基金及各類房地產金融創新業務,并提供全方位的房地產金融顧問服務。以京津冀、滬寧杭、廣深、成渝四大區域為中心,投資標的包括銷售型物業、高端持有物業、商業地產、養老地產、工業地產等多種物業類型。

2、股權投資
股權投資聚焦深耕“大數據、大健康、大物流、大環保、大地產、泛金融”六大行業,堅持“好行業、好團隊、好企業、好模式、好價格、好時機”的六好標準。

3、海外投資
著眼于北美、歐洲、澳大利亞等地的重點城市及香港地區;以持有型物業投資為主業;參股創新公司及資產管理公司。

4、資產管理
從事資產管理及以不動產為主的金融創新業務。致力于同相關機構深度合作,對接客戶多層次的資產管理和金融創新需求,提供金融綜合解決方案,提升全周期金融服務水平。關注PPP投資、土地一二級聯動開發、不動產類不良資產并購重組及資產包等各種業務類型。


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海寧華麗視聽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老友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亞洲金融科技并購母基金

凡上(遼寧)瑜伽有限公司

通鼎互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